转发《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电信服务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 14:51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相关互联网企业、移动通信转售企业、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企业、增值电信企业: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建设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电信服务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工信行建[2020]1号),现转发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满足工信行建[2020]1号文件提出的“申报条件”。

(二)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和明星班组所在市(州)分公司在2019年及2020年前两季度,完成信息通信行业行风纠风相关考核指标。

(三)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和明星班组所在公司或分公司两年内无违规行为,且未纳入过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四)每家企业推荐的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不超过2个,明星班组不超过1个。

二、四川省推荐办法

(一)工信部分配给四川省3个服务明星和1个明星班组的推荐名额,我局将按照推荐名额对申报对象进行审查和排名,并在我局门户网站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二)公示期间,公示对象被提出异议并由我局核实不符合申报条件的,取消评优资格,按照申报对象排名从高至低递补。

(三)公示期结束后,我局将正式向工信部报送推荐对象名单。

三、申报材料要求

请参与企业于2020年10月9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送至我局,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的、未按时报送的,我局将取消本次评优资格,视情按照申报对象排名从高至低递补。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电信用户服务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pdf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9月18日

 

联系人:钟艳  028-87034466  381261522@qq.com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171号二楼信管1办公室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