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七一”表彰暨局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0:2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推动党员干部队伍建设,6月29日下午,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七一”表彰暨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通报表彰了2019-2020年度全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学习,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发挥好党建对各方面工作的引领作用,大力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政治机关建设。

表彰结束后,邢海英书记以“不忘初心使命、做到忠诚廉洁”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忠诚廉洁,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是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其中的内在逻辑,在事业进步、队伍建设中打牢深厚的思想基础,锻造优良的品行作风,汇聚强大的干事创业正能量。

邢海英指出,不忘初心使命、做到忠诚廉洁,必须做好五个方面:一是要以理想信念为立身之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论根基,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信仰和精神的力量,在伟大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中反复锤炼,始终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二是要以对党忠诚为创业之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追求“纯粹”这一对党忠诚的最高标准,把忠诚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实在成效上。三是要以担当奋斗为履职之要。练就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本领,深入实践锻炼,保持坚强斗志,发扬永久奋斗的执着韧劲,把中央、部省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开拓进取中再创新业绩。四是要以服务人民为为政之旨。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在开展疫情防控、网络扶贫、5G发展、提速降费、携号转网、通信反诈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要以清正廉洁为修身之则。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持清正廉洁,把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贯穿思想学习工作各方面,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用扎扎实实的信息通信工作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