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宣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部署2020年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 17:29

 

417日上午,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根据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防汛抗旱、森林火灾、地质灾害、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安排部署2020年应急通信保障重点工作。省内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通信行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应急通信保障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应急抢险人员安全防护工作,确保人身安全;二是要居安思危,预防为主,开展隐患排查,提高通信网络容灾抗毁能力;三是要强化应急通信保障基础工作,完善应急通信保障预案,加强联动、协同、共享,加强队伍能力和技术手段建设,科学储备应急物资,确保具备同时应对两起重大自然灾害应急通信保障工作能力;四是要适应新形势,抓住5G、大数据支撑应急等新特点,科学规划“十四五”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五是要做好应急通信保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六是要做好今年的应急通信保障比武和应急通信保障演练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我局对资阳市汛前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的检查情况。

 

11_副本.jpg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